首页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2020-01-03 17:11  

2020年1月3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来自九三学社、中国民主同盟、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致公党的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

座谈会上,李晓东向与会民主党派教师通报了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院长何孝军通报了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情况。在此基础上,何院长聚焦学院双万计划、工程论证、博士点建设、公共平台建设、综合治理能力等方面,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多提建议,共同推进学院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与会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对2019年学校和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围绕学院2020年重心工作如一流专业建设、化工专业和高分子专业工程论证、博士点建设、公共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中肯的建议和心愿。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晓东表示,衷心感谢各民主党派的老师在教学科研工作岗位上,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希望各位民主党派的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对学院工作进行民主监督,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院实现更大发展。

(撰稿:惠斌;审核:李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