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水恒福副校长指导化工学院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6-05 20:04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2020年6月5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水恒福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在陕西和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全省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视频会精神等。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准备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晓东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院班子成员也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个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与会人员也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批评意见。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虚心接受,逐一在会上进行了回应表态。

水恒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也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符合要求,认识到位,自我批评坦诚、相互批评实在,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总体效果良好。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合理安排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关系。紧跟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最新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教育成果、完成学院重点任务等结合起来,紧盯学院博点申报、高分子专业论证、科研平台建设等重要工作,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力求以实实在在的新变化,带来学院发展的新气象。

(撰稿:惠斌;审核:李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