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0-04-16 08:07  

4月15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207报告厅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各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

会上,李晓东首先传达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刘新跃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扛起责任,突出重点,将学院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接着,学院几位领导分别重点发言,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析研判。院长何孝军指出,由于化学、化工实验的特殊性,学院安全工作一直是学校安保重点。我们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要求。建立健全检查巡查、应急处置等机制,扭住实验室、学生宿舍、网络等关键领域,持之以恒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副院长张代林指出要高度重视科研实验室安全,做好教师特别是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全面排查违规用火用电用气,定期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和消防安全培训。副书记冀秀芝要求,要加强学院网站及新媒体平台的管理,加强教职工意识形态工作,对重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化解群众矛盾,确保思想稳定。

李晓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聚焦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为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李晓东、何孝军还代表学院与各系、室签订了《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撰稿:惠斌;审核:李晓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