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赴安徽华星化工落实实习与交流合作
2020-09-17 16:22  

疫情为学生的实习带来了困难。为落实化工学院学生实习,9月17日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东、副院长夏友谊一行4人赴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习联系工作。

期间,华星公司总经理李文明和李晓东书记进行了亲切交谈。李总详细介绍了华星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讲述了从当初不起眼的小农药厂,到现今大型股份公司的奋斗历程,同时指出接纳学生实习是华星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李晓东书记对华星公司快速复工复产、疫情期间产品销售持续走高表示了赞赏,并对华星欣然同意学生实习表示了感谢。

随后,我院一行在副总经理张根宝的陪同下,参观了农化厂区、污水处理车间、现代化包装车间、氯碱车间。最后,在华星公司氯碱车间会议室,张总介绍了公司的用人状况,并诚邀我院毕业生加盟华星。此外,大家还就后续研究生的培养、博士后工作以及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一致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快速发展。

(撰稿:夏友谊;审核:李晓东)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审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