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水恒福副校长指导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4:21  

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2019年12月4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水恒福、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孙世民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部分党代表和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晓东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准备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李晓东通报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院班子成员也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个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与会人员也对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批评意见。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虚心接受,逐一在会上进行了回应表态。

校第一督导组组长孙世民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他全程参加了化工学院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对学院情况比较了解。他认为学院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有所创新。整个主题教育内容多、过程实、效果好,初步实现了问题有发现、整改有呈现,基本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学院党委今后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完善四个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问题整改,争取以切切实实的成效赢得师生的满意。

水恒福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也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化工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目的。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紧跟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实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求真务实和创新发展,认真梳理学院在博士点建设、学科评估、高分子专业工程论证等方面的关键问题,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落实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三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学院发展规划,特别是在学院学科方向凝练、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团队打造和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要抢抓发展机遇,做好顶层设计,提升工作格局。四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在学院重点工作中积极发动师生献计献策,不断开拓学院工作新局面。

(撰稿:惠斌;审核:李晓东)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