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2019-11-28 09:12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发展的规范性和科学性。112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在秀山校区D201202203举行。

本次答辩会包括项目组负责人汇报、老师提问、总结点评三个环节。参加此次答辩会的24支队伍分别从项目研究的意义、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应对措施、项目推广等方面展开介绍。评审老师们就项目提出问题,各项目组认真地回答,并虚心接受老师指出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

通过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得到增强。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学术研究的热情,对日后的学习研究、毕业论文的选题与撰写有较强的实际意义。

(撰稿:夏成龙 审核:冀秀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