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宣讲会
2020-10-25 16:10  

10月24日,化工学院在秀山校区教北403举行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秀芝、院团委书记唐志强及学院竞赛指导老师参加本次宣讲。

竞赛指导教师向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相关要求、技术指导、注意事项等内容。学院邀请往届获奖学生代表针对自己及队员在比赛中获得的的经验与心得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最后,冀秀芝强调,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作为化工领域最重要的一项学生竞赛项目,学院上下高度重视,她希望与会同学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宣讲会旨在激发新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专业意识,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学校创新创业资源、平台和政策,了解化工领域相关竞赛项目,鼓励更多化工学子积极参与其中。(撰稿:唐志强 审核:冀秀芝 周彩霞 张苒)

关闭窗口